❤ Help me click ❤

Sunday, May 29, 2011

陪伴



谢谢你们

在我心情低潮的时候

陪伴着我

不后悔认识你们 =)

我Update一下上个星期的生活点滴吧! 



某天

跟一班朋友相聚

Nananana.....

我们都是UTARIAN

聚会少不了的Section -- 拍照

XDDD






吃不停的gang...吃完主餐,跑去吃榴莲pancake

好吃到~~~~~~~ [有谁是榴莲爱好者呀 \(^o^)/~]



工作后

真的久久才见一次面了

可是这种感觉很不错

在异乡也很开心

至少我知道不只是我一个人奋斗

=)




某天

跟朋友去吃饭

店小二 [中国餐厅]

这位快要生日的小朋友

嚷着要吃

结果去到....我们没有order鸭...LOL

Anyway

祝你生日快乐


不甘愿被我拍的样子酱   =="  很为难你咩???


然后我就去喝贡茶 ...

有人说他比KOI好喝  [KOI是珍珠奶茶的牌子]


可是我order的那杯..............超级不好喝!

>.< '''


某天

同事生日

老板请吃饭

去那间金湖不知道什么酒楼

高级一下咯

害我都不敢拍照的说...... =="

wasai.....说真的,我来新加坡这次吃得最好.

北京鸭不说, 海鲜面不说, 超好吃的点心不说, 

服务真的很一流...

看着面前的碟子一直换...感觉像在酒店吃饭

O(∩_∩)O哈哈~

我们order了一个很贵的蛋糕

新币68元的草莓蛋糕



入口即化

真的不错吃一下 ❤ [嘴馋=P]




某天

我心情超级不好

幸好有Yinyi的陪伴

我的好姐妹呀

虽然傻傻的  但是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  

放工了陪我shopping散心

let's cont on saturday ^__^

那天我的精力很旺盛呢!

shopping回来冲个凉

打保龄球去 ^^


又是我赢~ 耶 ! \(^o^)/~






一个game很快就end了

宵夜宵夜! MCD =P




回到家已经是一点多了

累死!

隔天 再去shopping

meet了两位怡保来玩的朋友

我跟yinyi + alex 继续shopping 去

大收获呗..

买东西真的能治疗心情吗?

( ⊙o⊙ )

不管了....反正我就是喜欢买东西 =D



期待下个星期的行程

每一天都排得满满的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