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aturday, May 14, 2011

转眼





看着几个朋友的部落和wall post
都写着说"毕业了"
转眼
原来我自己也毕业了快半年
时间怎么那么快
快到自己都无法想象


恭喜已经考完试的朋友
你们又要踏入新的旅程啦
祝你们前程似锦


本来昨天很多话想写的
但是不懂为什么一直log in 不到blogspot
气死...... ╭(╯^╰)╮


近来听到一些关于朋友很不好的消息
忽然觉得自己是无比的幸运
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
不再活在悲哀之中了
我真的比很多人都好命呀!
感恩.惜福. 知足
我要珍惜家人给我的一切与鼓励
对于爸爸你那天讲的话
我铭记于心
家里是永远的避风港
等我下次的归来吧!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