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May 10, 2011

老友 ↖(^ω^)↗


头照放了我好久没见的中学朋友

今天相约吃晚餐

托一碗的福

终于跟这位几年没见的老友相聚

本来我头有点痛 想说推掉约会

幸好没有

不然我可要等到遥远的下一次咯 (*^◎^*)

重点是

..
..
..
.

她变漂亮了

瘦了

相反的

怎么我还是老样子 (╯﹏╰)b

还胖了 O__O"…

呵呵呵呵呵...

原来世界真的很小

我认识的朋友她都认识

真的惊讶...两下

还有更惊讶的是...

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_-!

对啦对啦... FB 是没有秘密的 

~(@^_^@)~

我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还有其他两位中学朋友的加入哦!

晚安...小天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