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hursday, May 5, 2011

negative vs positive



有时相信命运么

有人说:人定胜天  一切掌握在你手中

有人说:老天决定一切 命运自由安排

现在的我

还是那么的彷徨

我的前路一直一直有很多荆棘

我迷失的时候


幸好有人拉我一把

不然....我就一直的沉沦下去

negative是一种很奇怪的病


如果negative出现的时候


没有人帮你打针  打positive的针


你就会被negative一直一直的侵蚀下去

体内的negative元素太多

随着岁月   慢慢的增长

谁要做我的positive的针

来吧

手臂给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