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Friday, May 20, 2011

Buddies



这个星期满满的约会

放工就跟朋友吃饭逛街

原来...这样的日子很累

可是再累    晚上还是睡不着

>.<



星期日

约了我的好朋友去看戏哇 \

本来很开心的\

唉...

只能说倒霉的一天

X__X

排队买爆米花


Fast Furious Five

哇塞!




无敌好看的一部戏!

赞 ! ~\(≧▽≦)/~

绝对值回票价!
=D

看完戏就去吃 Roti Canai 






自恋的三位

O(∩_∩)O~



星期三

跟我的好姐妹吃饭

其实也没有很久没见到她

不过工作后真的很难见面了

以后要常约出来哟!

^_____^

她的Darling刚好隔天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 
最重要 对我的好姐妹好一点 XDDDD





星期四

约了我的老朋友见面

哟! 算算下  原来一年没见面了

好兄弟们 ...... \(^o^)/~

去吃意大利面    [我很久没吃了]







祝我们的前程无量   

我要去你们家玩呀~~~ BBQ ! 哈哈哈哈




异乡好朋友聊天的感觉

真的不一样

我们都成熟了

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我们...一起努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