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aturday, May 14, 2011

Pizza Day ❤

Pizza Day ❤

说了好久  我们都没吃成

自从上一次 赖赖小姐Pizza日 

我们对pizza有点过敏 ... [上次7人吃10人份XDDDDD]

这次

大伙儿难得聚一起 [少了Oh Fat Fat (ˇˍˇ) ]


店外等候的时候

我们狂拍照 =D


出席人数有8位

很高兴认识你们呀 新朋友 =)


Ignore下面的姜汤豆花和榴莲布丁

Yvonne小姐把照片combine了


看照片赖赖似乎很高酱 [酱罢了..... =="]

180 啊 180 啊! 我们狂喊 \(^o^)/~


三只小猪

[我肯定是住石头那间 XDDDDD]


他抓住我的头....

我整棵头kokk下去! [ 小鸟依人也不是这样的post呗 ! ]


这次的晚餐都是笑着进行的...

实在是 有失仪态.... 哈哈哈哈
[没有market了我 =.=]



Jo小姐 这是我的post horrrr 
[因为我三号生日,所以要三只手指.. lalalala XDDD]



木讷的三个人

在Yvonne还没按下快门

我已经笑到不能出声

[有人这样拍照的咩 =="]





 下一站

吃甜品去

[都说能吃是福嘛 O(∩_∩)O哈 !]


记得吃 甜品店 

[狂欢\(^o^)/~] 因为有我最爱的榴莲 !


我是吃得很开心啦我! 因为榴莲布丁很好吃呗......


可是这位赖赖小姐似乎不喜欢horrrr

[硬被我抓来拍照...要靠近点榴莲布丁的啦! ~~(╯﹏╰)]


在打打闹闹的情况下就end了我们的聚会...

笑着的晚餐应该就是指跟你们吃的晚餐~ 哈哈哈哈

喜欢这样的气氛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