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May 3, 2011

短短一天


短短的叙述我回家之旅
我要记录起任何回到家的一点一滴

星期六 早上九点的巴士
7点半出门
吃早餐
这样的一趟旅程
本来我真的很开心的
结果路程竟然要12个小时
我才回到家
屁股都硬掉了
T_______T

晚上九点
终于见到我亲爱的家人
回到家我变得很多话
一直嚷着要吃
妈妈煲了汤和留了点菜
我吃的津津有味
[还是家里饭最好吃]


阿姨两家人来了
一起吃炒粉去
哈哈哈  叫了五六碟
吃不完吃不完
我吃得很开心❤

星期日
拉着阿姨陪我去巴杀
我要吃油炸鬼
买了马脚...麻糍...粽子...水果...肉丝面包...
我就像大吃鬼
^____________^

买了大包小包
回家去...
家人都起床了
我们去小云顶
我吃了一碗叫"只手遮天"的粉 + 蒲挞
很没有point咯这个名=="

想去Jusco
找不到parking
算了...整个小时都塞在里面

找榴莲
因为我跟爸爸说我要吃 =D
可是要过季了
所以都很贵
最后....
爸爸还是买了超级无敌贵的榴莲
满足我想吃的欲望=DDDD

选呀选
什么水果都拿一点
买整百块的水果
我还是第一次

去洗头剪发噜
头发长长了~
满满的行程呀~
剪到一颗烂头回来
气死我! ╭(╯^╰)╮

去吃KFC的Cheesy Wedges
新加坡的KFC没得卖的
=D

晚上还有一餐好料
母亲节餐=)

阿姨们都说以后会很少见到我
一直叫我吃多点
吃吃吃
我回到怡保就是吃
忽然觉得自己在家真的很幸福❤

星期一早上
我得回去了
满满的不舍
前一晚我一直在床上不敢闭上眼
感觉时间会很快得过

新加坡...你即将成为我第二个家
我要好好的爱上你 !!!


我亲爱的家人
想念你们
好好照顾自己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