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aturday, May 7, 2011

小孩.我


今天去Bugis
大选的日子
到处都是人才对
结果Bugis没有人

跟佩文走走走
去还神
买了水果 许了愿
吃午餐  又是一直吃
=.=''

真的很谢谢你
我很失意的时候
你陪在我旁边然后听我发唠叨
一直重复着同样的问题

我知道这不是我能力范围以内
我只不过 不能让自己不担心
我害怕结果不如我所想像
你也明白
我要顾虑的是多么多的人和东西
所以这几天我都闷闷不乐
即使身边的人都告诉我 情况也许不是那么的悲观
我却无法灌输自己乐观的心态
我要做最坏的打算
如果真的是那样 我只能说我不幸运
不讲这个了


今天在公园遇到一个小孩子
可爱到极点

他是中国人
一直讲不准芒果这两个字
哈哈哈哈^____^

小孩真好
没有烦恼
不用顾虑那么多

如果我也是小孩
那该多好 =)

1 comment:

chiYomi said...

一起当个小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