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May 10, 2011

♥ 家人 ♥


很想念家里高高挂墙的毕业照
=(

时间过得真快

刚刚跟父母通电话

本来是跟他们交代我的现况

让他们不要担心我

毕竟我一个人身处异乡

工作上的不如意

让我一段时间封闭和压力

谢谢你们的体谅

身边朋友的每一句安慰

似乎都不能把我带出阴霾

可是今天过后

我真的释怀

因为无论如何我还有家人  =)

所以我大大的笑了  =D




每次

爸爸都语出惊人

我一笑而过

因为此刻的我 已经想哭了

"凡事老豆都在后面撑着你 , 放心地去吧! "

Bla...
Bla...
Bla...



每一句都狠狠地打在我的心里


我很感谢你们在我后面做后盾


不管在精神上金钱上行动上


你们都在背后支持着我


很开心 我做为你们的女儿

这些话 我肯定说不出口

唯有一篇篇的写下来

记录下来

谢谢你们

我感恩能够拥有你们 


还有这个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