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Friday, April 29, 2011

回家



明天我就回家乡了

好开心哦!

终于给我盼到了

来新加坡也一个多月了

一切适应当中

想家的心情也慢慢的被玩乐所掩盖

当然

下星期开始

要收拾心情 专心工作

好喜欢期待回家的感觉

我很感谢这段适应期有堂哥堂妹还有朋友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

我来这里之后

发觉我的脚比以前能走多了

以前三步不用走路

都是驾车

幸福命就此停住 =(

来到这里什么都用走的

幸好我习惯了

mrt bus 都不孤单

玩电话听歌  一下子就到站了

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

一定都很好过




上个星期去Johor

爽! 疯狂的吃喝玩乐









我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看来

我的适应能力也没很差嘛~ =D

我亲爱的家人

我要回来了

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