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Friday, April 22, 2011

三道答案


我不喜欢转弯抹角

基于某些打扰


影响到我的朋友

我觉得需要声明几样东西

来解答某些朋友的疑问

如果你觉得不够

可以欢迎PM或MSN我

我会一一为你解答

谢谢=)


本人在新加坡

生活得很好

在适应当中

至于工作

有待详细解释


我的感情一片空白

没有想吃回头草

也没有想要寻找下一段感情

我有我的planning  ok?


至于EX

他是我的好朋友

像家人一般的感情

我跟他纯粹基于感情太好的关系

没有恋人的成分

我有什么事情都会跟他分享

酸甜苦辣都有这位好朋友好家人的支持

我感到很欣慰

我不希望因为谣言而破坏掉这样的友谊

所以  谣言止于智者



就算你问多少次 


答案还会是一样


澄清是给对我的工作与感情感到好奇的人所看的

请不要对号入座

没有特别的意思


谢谢


1 comment:

chiYomi said...

知道你过得好,我也很happy ^^
加油哦 k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