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hursday, April 21, 2011

=D



最近生活上太多的不如意

曾经 我很多次都想放弃

现在在我有了新的领悟

自从那一段话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只是小兵一个

何必为自己的心添加负荷不了的重量

与其去流着泪说不行

不如擦干泪说再算

得过且过也有好处

不过也要去面对现实

未来太遥远

我只要把握现在

来了这里一个月

其实我还没完全的习惯

原来离乡背井真的不容易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都充实的过生活

明天....我要去玩啦!

我的心  轻了好多

她说: 我的付出会有回报的.

我也这么相信着...

很快的

我的部落格feel就会回来的 =D

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