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Wednesday, June 1, 2011

Chris Oh Sang Yat Fai Lokkkk (^.^)



不好意思

又是的照片  =X

是谁生日哇?

ChrisOh 是谁呢?

哈哈

跟我同年的一个大小孩 ^_^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但是咧   哎哟哟~~~ ╭(╯^╰)╮

一天不被你气死就好了

姐妹 XDDDDDDD

送她的生日礼物

当~~当~~当~~当~~ 

就是上一篇出现过的 [店小二]

礼轻情意重哦 \(^o^)/~


30号 提早跟他庆祝


要我在MRT等他一个小时  火都来   哈哈 

生日大晒 (ˇˍˇ)

他说  哇! 今天我吃滴n次蛋糕了
我说  Huh?你expect有蛋糕的哦? 没有人要买..... 怎么办???? XDDD

作弄他好好玩~ O(∩_∩)O哈!





The Ship 庆祝 了 

我的Meal   不错吃 ~ 饱饱 ^___^



那边的东西都很不错两下.... 哈哈


其实拍照主题是[严肃]



但是horrr......进度有点.... =.=''

我的手势是不是不够严肃? +_+




NG了无数次 ... ... ...  

    

可是那位Jo小姐 和 我 就是 不能  不笑 X_X


爱拍照的人 碰在一起就是 ................拍照咯! O(∩_∩)O哈哈~


主角来了  [在那边假假惊喜两下 XD]



蛋糕有没有很可爱? Lai lai 亲手画的.... 那Pet头发超搞笑! (*^__^*) 嘻嘻…… 


这张.....许愿? 闭眼?  闭眼许愿? =.="



一碗, 我 和 lailai 桑 XDDD
 

老婆一碗 =)

最后最后....


祝你生日快乐呀    NanaOh

终于公开你的名字了 

哈哈~

sayonara oh... sayonara oh....

希望你心想事成 愿望成真

Buddies forever ... 89 年 万岁! \(^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