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June 28, 2011

爱玩爱唱爱逛街





在我决定更新之前
我抱着很开心的心态

结果....

现在我坐在电脑面前
腰挺得直直
就因为我刚看完中医
明天还要换药
=(((((


这里看中医真的他妈的
不过至少买了个安心
我还以为自己脊椎骨有问题
=="
穷担心

-------------

真佩服我这个多病儿
星期日还可以去Johor狂欢

肚子饿到扁
去吃旺角
几久没吃咯








超喜欢这样拍照
很有feeeeeel
XDDD





点餐吧两位
我可是饿扁了
=(

猜哪一个是我的.. ^_^


Dang Dang !!!

冰镇鸳鸯


吃的样子被拍
感觉很恶心
=.="


赶场
我们去看Super 8

看几久才知道原来讲着外星人
LOL
还不错看啦!


看完戏当然去唱K咯


三个人很大间房一下
三个mic
爽到我们....XDD



我很拼命的在看歌词
呵呵
原谅我的粗鲁
LOL



SOLO 一两首酱咯
[其实是因为他们都不会唱我点的歌 =.=" ]


表妹原来很能拉高音一下的咯


唱到我们都饿了


那个Pizza超级好吃
脆脆的
\(^o^)/~




本人快要22岁了
不要酱拍照了
XDDDD



 心血来潮
觉得这样拍很有style
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白痴
哈哈哈哈哈
O(∩_∩)O




眼耳鼻都给我们摆完了~


看!
看到没!
看到这是谁?
就是我的爱人~~~~~
我在唱他的❤情人结❤


很喜欢厕所的灯光
虽然背景有点...... Y@&^#^!%(

 1
去逛街! Shopping Time!
SHop SHop下也可以去买Baskin Robbin 吃 =.="



破大产的一天.
我和堂哥都买到钱包空去..

唉..

Shopping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

哈哈哈哈

^___^


我家勤勤录了一首歌给我听
[指明录给我的]


有Copyright了
哈哈哈哈
谢谢她
最后没忘记答应过我的
O(∩_∩)O~
好听到boom !


bing bang ~~~


E Oh E oh E oh....


lalala ~\(≧▽≦)/~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