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hursday, June 23, 2011

机关枪的文字

心理准备一下咯!这篇都是文字.
懒惰放照片

当累了
我只想某人在我的身边支持我
鼓励我
身份只是个代号
有很多东西已经变得不重要
因为我知道什么才是值得关心珍惜

往往人们最爱的就是遗憾
因为没来得及把握
或者简单来说
没来得及看清楚什么应该珍惜
什么不应该浪费时间去感叹

看到朋友写的一句话
我真的觉得很有意思
"我宁愿被人利用,也不愿利用人,因为我相信因果循环"
爱情和友情都抱着同一种态度
真心待人 我相信真心付出的人也会得到人家的真心相待
当然...也要看是什么人

跳TONE一下 =)

我越来越喜欢现在的生活
感恩知足于现况
虽然每天都是工作
这几天都生病
每天都是病毒满office飞
但是我过得很开心呀 =D

今天去Riverview hotel吃Japanese buffer
其实我很想吃好多好多 它的东西都好好吃哦!
但是生病的人胃口真的比较小 =(
加上很多海鲜不能吃
呜呜呜~我想到那个濑尿虾....我就流口水...
CANELE的cake真的大大力赞!
New York Cheese 好吃到...... 我决定再去买来吃!

近来不知zomok购物欲也很强...
一出门就是买东西
女人呀女人
生日快到了
我好想买一样东西奖励自己
哈哈哈哈.......考虑考虑中..... ^____^

凭感觉乱写的
生病的人就是很爱乱乱写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