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unday, June 19, 2011

休息为了更长远的路



好一个星期日

我乖乖的待在家里休息

快要生病了

身体开始给我警号咯 T^T

上个星期是多么的节目丰富

nonstop

结果就累坏了

我的脸似乎有好转

[我不要做烂脸婆 >.<]

下面是我用着的产品 - - H20

对于抗痘控油还蛮有效的哦
=)


星期五跟同事出去

买礼物  老板生日快到了 ^^

去吃甜品

Cold Stone 雪糕 [很多人...排队排很久]


这个Flavour不错  不会太甜

Oreo Vanilla 就比较甜

你们可以去试试
^__^

--

星期六

一早爬起来去Bugis还神

答应娘娘的事情要做哦!
=)

跟Chris oh,lailai, Jo & pei mun 吃早餐

照片没拿到

打保龄球的一天

笑死人不偿命的一天

我稀饭跟你们出去❤

呵呵呵呵

最厉害的不是我....中间中间 ^^

散band之后大概2点多

我跟Pei mun去bugis Shopping

没想到我们可以shop到7点多 =="

终于实现我的诺言

带她吃鱼片汤和榴莲pancake



 两个人一直吃一直吃




最后晚餐我都吃不下了

结果peimun还能吃

难道我的胃口小了

....
...

..
没可能! 哈哈哈哈

明天星期一loo

aza aza fighting !

NO monday BLUE horrrr.... XD

还有,我不要咳嗽!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