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June 7, 2011

Satisfied Tuesday ^___^



本来今天很累 不想更新了
回到家已经10点多
还要卸妆 冲凉
累死了 X__X
可是我一懒惰就很懒惰
一更新就很多东西讲 XD

Tuesday 哇! n_n
好新鲜的一天....
今天跟老板出去meet client
哇哈哈! 有回到Intern的感觉... =D  [ah jia, 你记得吗]


我好像渐渐的知道自己兴趣在哪里....
努力往前进 ! ^___^



放工了去到JP才7点

走走逛逛

购物的欲望要来了 =DDDD

要不是Chee Fatt Gor Gor 电话来

我应该又买了一个包包 

庆幸或是不幸 ?  O(∩_∩)O~

去吃饭 爷爷奶奶来了新加坡旅行

哼哼! 你们都不知道.... >.<

他们来的这几天, 我都吃到150%饱... 

撑死了!  [减肥这两个字似乎废掉了 =.='']

谁叫我都不能拒绝美食呢? ╭(╯^╰)╮

这一餐一定要讲! 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Yummy !!! v^.^v
[感谢Chee Fatt Gor Gor的介绍]





椒盐猪手 XD 名菜   [超级好吃! 爸爸, 我一定要带你来吃! 你超爱 ❤]





满足的一餐 ~  他们吃到都走不动了 XD


明明有手套吃那个面包 我们都忘了拿 

只有二叔记得 LOL  =PPPP


我的身形 就这样贡献了给美食 

很快的 你们就会不认得我了   T_____T



p/s: 请顺手的按一下广告,万分感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