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Monday, June 6, 2011

可乐杯 可乐心情 n_n



下雨的Monday 
真的很令人不想上班
眼袋深到........熊猫酱 T^T



下雨天 带了把蓝色的雨伞

我们都不要Monday Blueeeee 

呵呵 O(∩_∩)O~

放工在地铁站 等堂妹剪头发
等了一个小时

OMG! 什么鬼头 ! 这么久!
金剪刀剪的? ╭(╯^╰)╮

一边等一边到处走走
结果 我又买鞋子了

好的~ 很好的是...
我来新加坡两个月... 
双鞋子...

SHOES LOVER is me..... =DDDD

晚餐MCD啊! 
我拥有了PINK color杯 ~ O(∩_∩)O~


你储蓄了哪几个? 我只有青色 + 粉红色 =(

小宝贝们等我啊 ! >.< 

哈哈哈哈哈.....

本小姐想换洗脸霜neh.... 

之前用的H20 

这里比较少见

还有 Elements... 不好用的. =.="

恩恩...你们有什么建议呢?

KOSE好不好呀?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