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unday, June 5, 2011

蜕变


今天跟sumsum亲爱的聊天
才发觉我从以前的大小姐
长大变成现在在外地工作的我
其实也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
我不是没有试过在外地生活
吉隆坡算外地吗? =''=
我也在那边待过4个月的时间
曾经 我也以为那是最难熬的
因为离开家里很远

以前在金宝读书的时候
虽然我是住宿舍
但是我很幸福的
有车...所以每个星期回家

在金宝住了四年半
很长的一段时间
也有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Diploma到Degree
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原来我的diploma照片真的很少 T^T
这班就是一起打拼的Public Relations - 2006
哈哈哈  没有齐人  有几个没到





读书的时候是最幸福的
除了不需要烦恼金钱
只是读读书 玩玩乐 XOXO
得空就跟朋友去怡保一日游
每个sem break 就去旅行
Shopping是August Babies 的最爱 ❤

DEGREE
我的两位好姐妹 就是 AUGUST BABIES


时常都黏在一起  上学吃饭assignment旅行喝茶

一call就ON

记得我们是internship的时候才熟悉的
Intern的时候
发生还蛮多事情 [一直有看我的Blog的人就懂]
不过....身边有很多贵人的帮助
[最右边的是Ah Sir... 年轻到 ^^]


跟我一起intern的Jia  
庆祝生日的时候拍的

KL central 帮我奔波买回去的火车票
就为了某人的事情 要你们陪我11点都还在火车站




❤在Ikea逛街的时候❤





记得以前放学之后

我们最爱的地方就是sushi king 
现在觉得我们那时还真懂得享受  有时一个月去几次 XD
要不然就是KFC/PIZZA


有时疯起来
半夜驾车跑去怡保的MCD 聊天
芽菜鸡 ... 炒粉 ...
我们都是爱吃鬼.
喝茶嘛~ 一个电话,就去

那时的我们无忧无虑
:-D


我跟她最爱耍宝
看回照片还真的会大笑
O(∩_∩)O~ 



这些都是很珍贵的回忆

还有我的Assignment Group =D
[做到死死下的media planning]

这个是一开始的时候 我们几Pro啊!


Intern四侠 [不能忘记讲  因为会被骂 XD]

Intern的时候 我们患难见真情 O(∩_∩)O哈哈~


以前会埋怨读书很闷很闲
现在工作了
就觉得读书很快乐
我们长大了
幸福就变得不简单

以前
家人会帮我想得周到
刚到金宝读书的时候
我还记得
我要搬8次才搬得完我的东西 XDD
可想而知 我是买多么多的东西
他们会问我说
穿不穿的暖
住不住得好
也不需要用走路的 
[所以我来到新加坡一点都不习惯走路 >.<]

要买什么 开口就好
要用什么 家里拿就好
要吃什么 说走就走
身体不好 有爸爸妈咪罩住
我刚来新加坡,
第一份工作的不如意
所以我面对了瓶颈
我打回去 声音有点梗咽
但爸爸说的一句话:
发生什么事,都有爸爸在你后面撑住 ! 
你放心的去闯! 不用担心钱的问题. 你只要选一份你真的喜欢的工作.

你知道这句话给我多大的力量吗?
让我知道 就算再不如意
我还有一个家等着我回去


我真的很爱你们呀 ❤ ^____^

记得我们第一次去看演唱会.
呵呵...跟家人看演唱会怪怪的....只能说我的爸爸很IN



其实很多人问我
为什么选择来到这里
明明自己很难适应

因为我想离开温暖的窝
去寻找自己的天空
由我自己彩上颜色


在外生活后
才发觉自己有很多东西都不晓得
要用什么 什么费什么费
就连我现在在新加坡 妈咪也害怕我不懂得自己生活
学习长大当中
我慢慢的摸索着
我还蛮喜欢这种成就感
我真的希望 我能用自己赚来的钱带你们去旅行
[虽然你们想去的地方 我还给不起] XD

就如某人所说
时间会让一个人改变很多
某人 你看到我的改变了吗?
很庆幸这段时间有你在身旁

一年一年的过
我们一年一年的变
怎么变
有些回忆不会改变
有些友情也不会磨灭

啊! 说不出的感受 !!!!!

一步一脚印

每个一点一滴我都铭记于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