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hursday, July 14, 2011

Home Sweet Home ❤



终于跑来简短的更新一下我的生活

最近忙透了

工作完就像泄了气的气球

累惨! 一篇一篇来harrrr~ 我已经累积很多故事horrrr ^__^

-- --  --

上个星期回我的sweet home

我爽爆了整个

=DDDDD

坐了8个小时的车


一回到就奔车去吃点心

连续吃了两天

小笼包啊蛋挞啊烧卖啊鱼卖啊

你们统统等我下一次回来horrr

乖乖... ^__^


我要去parade shopping

带弟弟妹妹去吃sushi king

[我还是觉得sushi east比较好吃 XD]

我的妹妹很会拍照了 =D
女大18变


没有人要给我客气

两个小瓜一直叫一直叫

吃到我.........饱到我.......BOOM!


谢谢给我两个可爱的小瓜

还有一个大的在KL

哈哈哈哈~ LKC~你没得吃! O(∩_∩)O~



弟弟发育时期

吃完还不够饱

还要买这个来吃

[重点是难吃 =.="]


下午赶去剪头发

等了好久咯

[CKM 我给面子你harrrr~ 不然都不等你! XD]


啦啦啦啦 这次剪很多咯我  头发才到肩膀 =(


很喜欢这个tone咯我  好像很忧伤酱~~~ 

买了妹妹最喜欢吃的meiji~~

晚上跟我的家人去吃饭

有我最爱的鱼~~~~ ^^

但是不好吃...又贵

T^T [我很想念家里菜]


晚上去Jusco shopping

之前在fb写道

"Buy or not buy"

很多人鼓励我买

哈哈哈

我终于做好选择了


本来想买Shiseido的

但是hor  我觉得这个似乎比较好~~

Shopping time ! =DDD

-- -- --

星期日

要好好的珍惜

因为晚上又要回新加坡了 

>.<

出门前看到这个

才发觉家里又换了隔水器

我第一次看咯!

还是看不懂为什么这样~~~ 哈哈哈


早餐吃完点心 是不是要有甜品咧?

^___^


每次回家我都吵着要吃榴莲

哈哈哈

这次一次过吃个够


爸爸 你真行!


这个小妹

一直闹着要吃就对了

吃完榴莲

还要去吃冰 [我肥就是因为你harrr !!! XD]


蜜瓜雪花冰超级好吃~~ [不过有点甜咯]
这张照片看到我很斯文

太假了 XDDDD


谢谢弟弟妹妹买给我的Angry bird
 最近太流行了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我没带来这里
我的旅行袋已经满了
回到马来西亚一直买一直买一直买
买到我的钱包破洞去了
还有家人买给我的营养品一整袋
哎哟...重死了  不然我一定带Angry bird去旅行


=(((((


我们两个是不是很像?
我觉得超级像咯!
帮你们觉得呢? 哈哈哈


这次回到家


家里很多东西不一样了
=)


可是还是我温暖的家


我爱我的家人!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哇。有好多我喜欢的东西 ^^

榴莲, angry bird , meij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