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March 1, 2011

We ♥ HK ③ 海洋公园

8-2-2011

早安啊各位

今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园 + 自由行



早餐去昨晚的餐厅吃

因为大家都迟了 =(



我喜欢那个猪扒包^__^

海洋公园到了
里面真的超级大
\(^o^)/~





先去排队
【水族馆】

其实呢...我觉得跟langkawi那个差不多
鱼不够多 ~~~~(>_<)~~~~ 



我喜欢这个

很有feelllllll........^_____^

今天天气好 太阳大
我们都不用穿冷衣=D


你们猜猜是真的还是假的?

这个是真的... 它在吃东西... 

他走过我隔壁的时候,我不小心很大声地说:
哇!Gam高geh???


梦工厂 我们没进到去 不知道是做么的

爸爸去挑战这个 
结果输到........没力的家伙!哈哈哈哈

去坐缆车loo~要上山料!






比云顶高原的高很多很多...远很多很多....

风景也美很多很多...




妈妈美丽的笑容背后 
其实他很怕 哈哈哈哈 XDDDDD


等待旋转摩天轮
可以看完整个海景和海洋公园(*^__^*) 超有价值的!


等待的同时
吃烧鱿鱼..
zomok没有味道的?(╯﹏╰)


很高很高,但是不会怕的
因为他慢慢地旋转着上
如果在上面吃东西,应该很爽吧~^__^





风景真的很美...晚上应该更美吧!


我没有任何表情
因为大太阳 很晒(@﹏@)~ 



到处都是新年的摆设
气氛很好呢....^____^


跟财神爷拍照 保佑我们口袋满满哟 \(^o^)/~


那个人一拍完就Print出来~ 虽然不是很愿意买,但是很美~
还是买下了。一张98港币呢~



不好意思哟!我是有点肥...>''<

等了好久好久

终于等到海洋剧场了

海洋伴我心 ❤


新年特别节目

舞狮来拜年 =D



我觉得海豚和海狮真的很可爱
很单纯的一种动物=)


有表演
穿这样跳Hip Hop有点怪怪的-_-#


这个我不知道是什么
但是工作人员喂他吃东西的时候
可爱到~~~爆!

我们拿笔在这里写到此一游


看到我的名字没?


妹妹和爸爸的



妈咪的颜色跟嘟嘟车一样黄


咚咚锵!咚咚锵!锣鼓敲来好运到~ ↖(^ω^)↗


6点离开海洋公园

回酒店料







冲好凉loo
吃晚餐

吃肯德基 (那边很少人讲KFC的)
要入乡随俗 XDDDD
哈哈哈哈  讲广东话 我是广东人哇!^___^

超级无敌便宜的一餐!
48港币!还有烧鸡(马来西亚没有=.=")
便宜到我......呕电!X__X


吃完了在大街上走走
香港的道路...
感觉真好=D




道地小食
包....(我最爱那个叉烧包..莲蓉包啊  叉烧包啊... 啊~~~~ )
唱~~~~ (o(╯□╰)o)

忘记是什么包...总之就是包!还蛮好吃的~ :-P

咖喱鱼蛋O(∩_∩)O~



妈咪最❤的 -- 碗仔翅
香港的果然比较好吃
尤其是晚上的冷风一直吹...


大家快来试一碗啊!
~~~^_^~~~




看吧 个个都说Gooooood !!!
(怎么表情这样的? o_O???)





我们要环保
香港到处都是这些桶..



天桥下的人行道


这一晚

我们一家在SASA拼搏

买了一大堆的香水和Mask


我们...


要变香美人!哈哈

待续...

My Hong Kong Last Day ^______^

8 comments:

Kathleen_YinLing said...

我好期待自己的香港旅行了 :D
哈哈哈 話說最近好多人游香港耶!
我們不打算去海洋公園咧
好玩嗎其實?
手信有沒有 :p

ღ ●•٠·˙♥凯欣♥˙·٠•● ღ said...

哈哈 你几时去啊?
近来都是香港和台湾风~
海洋公园其实都是看东西和游戏
所以没什么玩的~
不过缆车很值得坐~=)
我觉得还蛮好玩的~
不过自由行应该比较划算~
手信是么~来跟我拿~~~~哈哈哈 XDDDD
那边买手信很贵下~ 你跟谁去啊??

Kathleen_YinLing said...

我九月尾才去啦
還有半年的時間 xD
哈哈哈 ~ 海洋公園聽說很不值得!
你去多少天啊?
我跟朋友們去噢 =)
你快遞過來給我吧 ~

ღ ●•٠·˙♥凯欣♥˙·٠•● ღ said...

现在储多多钱~
到时年尾一定很多sales
去狂购物!哈哈
海洋公园是蛮不值得
不过看风景咯
下次我还要去~~~~^___^
我去五天~
跟朋友去很不错~
买东西也方便~

Kathleen_YinLing said...

我們要去一個星期耶
哈哈哈 ~
嗯 可是跟朋友去的話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花錢 :(
要省著用!
我很擔心我的儲蓄不夠用的咯 xD

ღ ●•٠·˙♥凯欣♥˙·٠•● ღ said...

哈哈 一个星期可能不够你玩
LOLz
那你准备带多少钱去啊?

Unknown said...

我也是要去,但是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去,
拖了一年了咯 T^T

ღ ●•٠·˙♥凯欣♥˙·٠•● ღ said...

瓜瓜
没关系啦 慢慢来咯
给机会你储钱嘛~~
然后去那边花个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