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一碗葱 之旅

我从新加坡回来了 ❤

本来要更新Chinese New Year的

才发觉 我的宝贝旅行篇还有下集

呵呵

【金马仑】 

一大早  [一碗葱]就让我等了半个小时 = . =

结果来载我的  就是 [哈尼] 


吃点心  新开的 =D


那个流沙包超级好吃 -- 可是一直流汁

zomok不叫流汁包咧 =P




大合照 ❤ 那个waiter很好的咯

一直讲要帮我们拍多多 呵呵 n_n


哈尼没跟我们去金马仑

只有我们三个小瓜

浩浩荡荡出发料 =D

.
.
.

一个小时后

我们到了

^_______________^


我是真的很冷

冷到我讲不到话


我穿了两个Jacket都冷到屁股酱

是身子弱吗?/(ㄒoㄒ)/~~


换长裤

保暖功夫要做好 



新认识的朋友

右边那位 多话到~~~~~~~~~

吵死人的Chris Oh {{{(>_<)}}}

旁边是他可爱的妹妹 =D


去吃Strawberry Honey Cream 还有 Strawberry Icecream .. 老婆的最爱 ❤




我冷到抖...还要吃icecream 

%>_<%




去博物馆 

[时光隧道]



小时候的玩具

很可爱咯 o(≧v≦)o~~好棒 


KFC 有没有?原来以前的是这样的!



我是牙医 鼎鼎大名的咧~ ^__^


拍照时间

Hotel外面



超爱这张~ Sweet 爆!


千里迢迢  我坐了很久的晕车

终于到达这个山顶!

超级美咯!↖(^ω^)↗

在车上那个Chris Oh 一直讲:就快到咯!

其实过了十分钟 又十分钟 

都还没到的咯!=P



看背景,是不是很美咧?



晚上吃打边炉

我们是扫地啊婶 XD


准备当中



当当当当~~~~ 看下去很少,最后我们吃到.....不想吃了!


开动loo~ ^-^




天气冷冷... 吃到很爽!

晚上我们玩牌...

那个一碗葱睡觉了 !

哈哈哈



第二天

一大早

又是我们的交换礼物时间


知道我zomok这个表情吗~

因为这个礼物实用透明纸袋装的 XDDDDDD

礼物纸都没有!



大合照!




吃午餐料~



Yi.........Biao Biao 你关眼睛料的 =D


我的鸡扒很大块 很厚

一碗葱说:很有鸡味咯!

气到我死去...X__X



吃完了 我们就去逛逛 买东西

变菜市婆

=D

然后踏上归途啦!

-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