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Wednesday, March 2, 2011

相反的我

抱着那些悲伤 过了一夜
我....还是哭不出来
听着张芸京的歌
一首又一首
最后
我累得昏睡过去
还记得最后一首歌是   黑裙子

昨天 心情大起大落
很难受
似乎好久没这样了
压力无从而来
我知道  那不关你的事
只是我借题发挥 想找个管道 把眼泪释放出来
我讨厌 讨厌想哭却哭不出的自己
讨厌那个笑容背后  其实还是皱着眉的自己

我想要寻找相反的我
镜子里被隐藏的我
我的情绪太容易被看见
开心就大笑
不爽就皱眉
伤心就哭

伤心没有哭了...
长大了的小孩 伤心应该冷静思考
我应该学习当成一个不闻不问的人
也不闻不问自己情绪的人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