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Monday, March 21, 2011

阿妈,我得咗啦!



HiHi...

我来了

星期六 19-03-2011

是我的大日子


星期五就去到KL -- Vistana Hotel



晚餐吃好料

那条鱼超级无敌的新鲜好吃


晚上还没能睡

感觉很兴奋 要毕业Loo ~ ~




12点去到

已经很多人悉心的穿扮料


大会场地 




^_______^

看到我的名字没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总算不负自己所望

=DDDDD


好开心!有人在外面等待我出来的感觉很好~



谢谢你们等了我五个小时~

你的大孙女已经大学毕业啦!

=DDDDD


谢谢你们送我的花~ 很感动!


谢谢我的堂哥堂妹婶婶从云顶下来~


谢谢一碗老婆从新加坡来看我的毕业典礼~


谢谢哈尼从新加坡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谢谢Biao Biao从槟城来~ 


谢谢哈尼的弟弟仗着义气来挺我~


谢谢你们~ 我超级感动!❤


BiaoBiao送我的毕业礼物

很有心思 很感动的一份心意


亲手弄的


我们的友情要永远那么好!


谢谢一碗的花 ^__^


谢谢哈尼的花 ^__^


谢谢家人的花  老爸第一次送我呢~ =PPPP





老爸~ 你女儿的帽子挺适合你的~O(∩_∩)O哈哈哈~


谢谢AMy的特别礼物~


还印着我的样子在上面~ =D


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Formal~ 很有女强人的感觉~


我要大声说:

阿妈,我得咗啦!

2 comments:

Kathleen_YinLing said...

恭喜寶貝畢業了!
我也好期期待自己的那一天~
我發覺你們UTAr不同科系就不同地方舉辦畢業典禮對不對?
呵呵 ~ 好多花好多禮物收噢你! :D
很開心對吧 ~ ?

ღ ●•٠·˙♥凯欣♥˙·٠•● ღ said...

哈哈哈 O(∩_∩)O
是咯!很开心呢~~~ ^__^
同一个地方举行,只是日期时间不一样~

你很快就可以毕业了~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