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unday, March 13, 2011

2011 の 新年


来更新我的新年篇了

只有几天的时间与亲戚朋友哈拉

因为初三就飞去香港了

^__^

新年聚会多

- Diploma Gathering -

好久没见的朋友

一些在外地回来

一些在靠近但也没约出来见面

我是Organizer咧

虽然不是全部都到齐

也还不不错啦!很赏面!

\(^o^)/

他们都各有成就了

工作的工作

读书的读书

而我...似乎还在原地踏步。=(



【年二十八】

指甲弄美美

要新年了 ❤

我的脚Blingg Blingg的咯 =D

怡保美食芽菜鸡


叔叔回来的必备

其实zomok怡保的芽菜酱大条的?


@_@




【年二十九】

带堂哥堂妹去逛街

新加坡人最爱在马来西亚买东西的horrrrr

喝个starbuck都觉得便宜

LOL

吃TOm Yum


逛了一整天

我的脚都要断了!

X__X


【年三十】

团圆饭

我跟堂哥堂妹给个惊喜大家

哈哈哈哈

777 的由来 

我们是Twenty One ^______^



很喜欢他们。
疯疯的
想念上次唱K的时候...

团圆饭--捞生

顺风顺水 步步高升哇!
=D


吃完团圆饭
刚好一碗得空

约出来



原来我的堂妹表妹都长大了

来Pub了
呵呵呵呵
n_n


只有两个会打Snooker



Cheers


几时做出这样的表情 我也不知道~




【大年初一】

穿到红当当 ~

(不然嫲嫲不给红包就知道~~(╯﹏╰))


一整天在家 玩牌

玩牌时间超级快过

...

一下子变晚上了

=(

输钱啊我

(#‵′)(#‵′)(#‵′)



晚上跟Hanz出去

就快生日的你

想要什么礼物啊?



小弟


我很想捏你的脸!
@.@





【年初二】

穿美美去拜年

肉肉咯我 =(


表妹 -- 即将要读大学的她  祝你学业猛进啦!


表妹 -- 你很坏蛋啊你!要乖一点咯!


信念不变的传统


简单的过完了我的新年

就飞去香港了

...

..

.

新年的愿望我还没说过

我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能健健康康

就很满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