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彷徨




想来打一篇日记


近来我开始变成了job seeker

很努力的找工作

其实找工作的定义是什么

还不是为生活为经验嘛 

我们这些很green的大学生

在新加坡这种城市里

微不足道  小的蚂蚁都看不到

身边的人一直很努力的寻找自己想要的

结果到最后都做自己不想要的

我呢? 我才刚开始找工作

就已经不想找了

星期日刚到新加坡

星期一和二就马不停蹄的interview

我该说自己幸运呢?还是不够好?

一直都有interview来,但是我想要做的工作都没消息

不想做的就来两份

难道我很有sales的脸? 也太高估我了吧?

有一段时间我很模糊

到底我要找什么样的工作

很喜欢marketing吗??

还是要做着先  赚了钱再说

我爸说话了"你不要随便做,就找到适合的为止, 就当在那边玩一个月吧"

其实是人适合工作,还是工作适合人

身边的人都开始工作了

无形的

我也强逼自己去找...

有人问我"你真的很急工作"

不是! 我只是不想一直在家里向爸爸妈妈撒娇

我是时候长大了

原来...这就是彷徨期.

希望老天爷会给我的事业路途开一片天

1 comment:

Im Yen said...

你還記得我嗎?
wahhh.. 你去了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