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hursday, March 3, 2011

We ♥ HK ④ Last Day

9-2-2011



 最后一天留在香港了

很早就起床准备好

自恋个够才出门

-_-|||





早餐

点心againnnnnn..... ╭(╯^╰)╮

我真的不爱

+_+


这一站 出发去星光大道



手印一刻\(^o^)/~




我做这个表情很尴尬的咯

隔壁很多游客 ~\(≧▽≦)/~ 

爸爸怎样都要拍,一直囔着:你看,李小龙的背影!(⊙_⊙)


其实这个bear的含义是什么列?O__O"…





哈哈哈 电视看得多

真人第一次看

他不知道这不知道我拍他 ( ^_^ )


黄大仙loo..... 

我要去拜拜!




我想说  多人到~~~~插香都要排队咯!╮(╯_╰)╭



我买了一束香

拜神不应该没有香的
对不对?^^





每个麒麟都不一样的祝福语



买风铃 时来运转呀!\(^o^)/
让风车 转一转吧  福来我家...什么歌什么歌?哈哈哈哈


我家买了两个风铃

我买了一个平安符
里面有小经书
=)


路上看到TVB的车
没有明星的
╭(╯3╰)╮


下一站 去杨受成的金铺
【宝石城】


水晶



亮金金
全部纯金打造


 钻石


设计师在画图



看到我身后的人
都是游客


老爸送我们一人一条链

纯金吊坠是我们的生肖

这是我的 ^_________^


老弟买白钢磁铁链 他不要生肖的链

不合作的家伙 说好一人一条的  (ˇˍˇ) 


我的脸都是黄黄的 哈哈哈哈


Nexxxxxt Station

著名药材店



我们买了五六包的陈皮啊~喉糖啊~什么的~就快快走人了!
(不然追着不放(⊙v⊙))


一路上都看到高楼大厦
像KL的感觉


到了珍宝渔村

我们坐船出游去

其实还蛮贵的 

老爸像大小孩  一定要坐 =.="




有游艇的人 都很有钱的







午餐午餐  饿扁了!@.@

彩星酒家


东西还不错吃的

不过...

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喝玉蜀黍汤

真的很难喝 (#‵′)(#‵′)靠


吃完了

去浅水湾

水真的那么浅?╮(╯▽╰)╭ 哈哈哈


也是神庙

但是我这次没有进去烧香



其实我在摸着财神爷

摸了听说会发横财
哈哈哈哈

可是我样子像许愿?


一样的表情 ( ⊙ _ ⊙ )




那边的海景真的很美



两父女

爸,感觉你老了。请好好照顾!
我们还要一起去旅行的啊!( ^_^ )



这些某学校的小学生
我爸说 一定要拍回去

你看看,他们多可爱!

我真的晕去 (=@__@=)



 什么鬼表情和动作?
(*@ο@*) 







走!Let's go 太平山

Shopping 时间!


有点冷的风.... 我的脸好苍白!







不敢下去拍

怕....怕什么?
怕车~哈哈 O(∩_∩)O





Yo...这个可爱咯!我几想抱她回家!




嘿!来个不一样的post!


太阳下山了! .... 下完了.... =@= 


时常抢镜头的老爸!


笑到这么开心?
你就好啦~买这么多手信给你女友!


其实天气冷
但是我还是买了杯starbuck来喝

当然要试试别的国家嘛~~~哈哈



Shopping!

拼杀了几件冷衣...老妹又买长裤!昨天才买...
哟!你有酱多屁股咩?=.=""


shop到最后一分钟

要赶去机场了

Bye...HK






爱玩的小妹=)


吃澳门买的肉干

eh...吃到有点奇怪!o(>﹏<)o


厕所来个自拍



进入候机室


妹妹show off 买的迪斯尼手表 Lolz 


明明来的时候一个Trolley

回的时候就变两个

等下去到LCCT变三个?=D


专属GULI - 哈哈哈哈

真的是时候走了



排队 要上飞机了





香港,再见。我会再回来的!


LCCT拼搏就不多说了.

这是一定要的啊!

呵呵呵 

手信和纪念品

衣服都不知道放去哪了?╮(╯_╰)╭


 我发觉,每次去机场,带回来的一定是大包小包的酒和巧克力。

唉...

我重量的克星!

好吧...

新年篇要等一段时间... ^_______^

谢谢很耐心的看完 ↖(^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