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Monday, March 14, 2011

心声



在这一段时间

我所谓的放假

也都过了快要三个月了

就是说 我无业游民了三个月

即将要面对新的人生路程

也开始email 履历表

很多人已经在工作

也有些还在等待工作

而我 在新加坡旅行的那一段时间

我send了很多履历表

很幸运的 竟然有人隔天就reply我

也有去Interview

只不过 都不成功的  

要不然就是太远 要不然就是工作性质不好

原来找工作也是很难的

~~~~(>_<)~~~~ 

这个假期  我去了很多地方旅行

玩的玩  吃的吃  逛的逛

说真的 我很享受这样的假期

只不过 我总不能要家人养我一辈子吧!

感恩家人对我的支持  让我慢慢的寻找想要的工作

过了毕业典礼  就要开始寻找工作了

幸运之神 你眷顾我吧!

希望我能找到一份我喜欢的工作~

加油↖(^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