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诠释

情绪 原来是身体的杀手
我真不懂

去JB的一路上
我的心情都是不开心的 emo的
虽然有味素未谋面的好朋友一直跟我聊天
可是我最想看到来自某人的信息
8点了 依然显示-- last message at 7.10pm

失望 很失望很失望
一路上的害怕
无从释怀
原来我很怕一个人坐taxi
不知道哪里来的眼泪 哭着去holiday plaza
我知道自己不得不勇敢起来了
安全感也可以像衣服一样 一件件剥落

最后安全抵达了
对着朋友连笑都觉得很伪装

吃晚餐吃得像是十年没吃东西一样
一个人的晚餐很苦

医生说了一番话
我忽然醒了

我的情绪上确实做到了像海啸一样的效果
我完全失去我所谓的EQ

真的乖乖让自己找些快乐的事情做了
身体的红灯 亮了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解决方案

感情上 危机感很重
看似很近的两个人 心灵上却是遥远的
是我想太多了吗

每晚都会想着如何让我们重拾热恋的感觉
但见面依然吵架
I love you 似乎都变得敷衍
好累好累
我们到底怎么了

到底怎么了
台湾回来
我想给自己一个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