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Monday, December 3, 2012

重新出发 第一篇




很想重新写部落格了


没有其他原因

只是觉得心情发泄的管道

最好的就是不说话的部落格

它会收纳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会聆听 但不反驳

反反复复的心情

很多时候 总需要自己去抚平

异乡的我 离开家人也一年多了

昨晚的我失眠了

我惭愧 我内疚

我什么都没给他们

就连打电话的时间

也要抽空那么一下

老师说:自我检讨是成功的开始

我真的要好好的自我沟通了

我失去方向了快一个星期

我失去重心力

在我还没跌到之前

我需要一双手

一双知道我的伤口在那里的手

消极到这里为止

要重新站起来

策划自己

策划我的未来去向

加油,李凯欣。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