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近来的我 欣情好

九月了
原来一个月没来这里了
近来我的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很快
快到我自己都察觉月历越来越薄了

8月份
我过得很精彩

一直到出去吃

.
.
.
.
.
.

还是吃

哈哈

去了USS 
好不容易到朋友来
我想去很久
但是要一大班好友才好玩=D
拍了很多照片 FB有啊~ 很多很多~

去了Science Center
还不错
有点小插曲

近来很有feel跟朋友去bar喝酒谈天
我们年纪大了吗?
还是比较像工作后的时代女性?

近来狂看电影
一个星期去3 - 4次
看到没戏看了

近来很疯狂的去johor
每个星期都去
我觉得我跟johor很有缘
是这样吗?

近来都很迟回家
基本上没有十二点不到家
请叫我灰姑娘
XDDDDD

近来工作有时很闲有时很忙
我讨厌不均匀的工作
但是这是我选的
=)

近来受到很多意外的惊喜
我喜欢❤

近来我很努力做mask
我要白回啦
USS回来都晒黑了

近来我勇敢的打给Yangyang & Ting Ting
谢谢你们成为我真心的朋友

近来我花很够力钱
除了搬家 , shopping , 吃 ...
我的transport 够够力!
$50 十天花光
="=
神啊
打救我的钱包

近来的我心情超级好
因为世界很美丽
因为空气很新鲜
哈哈哈哈
我傻了

还有

我肥了

没照片的文章  闲
因为我的电脑要等format
照片都在hardisk了lu

下回
我一定好好的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