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p me click ❤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We ♥ HK ①

选择在这里写我的香港之旅

太多照片了

无名相簿满了

也没想去开新的一个

5-2-2011

年初三  ❤  个个都在那红包的时候

我已经出发去LCCT  准备要过不一样的新年 =D


去到机场已经是一点多了

吃KFC做午餐

看我的样子   摆明还没睡够 -_-|||

准备出发去了


一个trolley 6个人 7个Bag



飞机餐超级不好吃  上次吃的nasi lemak也是  =(


 一路上 有夕阳的陪伴

美好的心情  在睡梦中

没办法 一直在飞机上睡觉  +_+


 他们也是怀着期待的心情

第一次 一家人完完整整去外国度假


到了... ^_^ 4个小时的路程     终于到达澳门机场了

立刻换上大衣  外面的风确实有点冷


去吃葡式餐

其实不好吃的 或许不习惯他们的口味

╮(╯_╰)╭


澳门的夜景真的很美

像夜里的星星

多不胜数




一家人在最大的维斯尼赌场外留影

遗憾的是  拿相机的人手抖 ~~~~(>_<)~~~~ 


最爱这张 大大的笑容 =DDDDDDDDD



黄金来的

别当假...是纯金打造!


踩在上面 有钞票的感觉 Hohoho....XD



一碗说:她要当公主,骑这个金马车❤


时间刚刚好 我们抵达的时候

音乐喷泉刚开始

我喜欢...我要去新加坡再看!




酒店门外

我发qiaooo.... 哈哈 拼命的拍照


古色古香的酒店餐厅
(∩_∩)


6-2-2011

睡了一个很舒服很舒服的晚上

超喜欢那间酒店 ❤ ^_^


吃Buffer  还好 (╯3╰) 没什么胃口


第一站 大三巴


人潮很多 因为新年的关系 



我爸就是要做这个动作
隔壁的aunty都在笑 O(∩_∩)O 



这是真骨头  我不喜欢这些东西 =(


这个画面很有feel... =)
向左走 向右走

高楼大厦有没有? 下面那张就是高楼大厦的隔壁

 唐城







午餐 =) 饿扁了大家


很不错的一餐  有我爱的sushi ^_______^





妈祖庙



香港澳门的人都爱风铃

时来运转的说....=)


我妈超爱这些花的!恨不得都採回去..↖(^ω^)↗


维斯尼酒店娱乐场

里面的装潢很Dimmmm..是不是?

哪像我们的.....╮(╯_╰)╭


二楼的百货公司

像在天堂一样

=)




好好吃的蒲挞!超级无敌的松软 \(^o^)/ 

回想都流口水呢!(滴着......= D '''')


很像房间的厕所 LOLxxxx ~\(≧▽≦)/~


五点的票
坐船过香港loo.... 



到达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
晚餐时间

去的每一间餐厅或酒楼

装潢都是美到爆!


但是食物.... T___T


回酒店Check in

Panda Hotel (悦来酒店)

很不错的一间酒店

都是熊猫摆设





我跟二妹一间房

呵呵... 有没有很不赖呢?=D


睡前去7仔走走... 买了宵夜来吃!我的猪肉骨面...
刚开始很不错吃,可能我不喜欢吃maggie的人,所以吃吃下倒了!
{{{(>_<)}}}


好的

先更新到这

明天 :海洋公园 + 迪斯尼 =DDDD

待续.... ^______________^





2 comments:

Jacinta said...

Panda hotel~
去年我去香港也是住这间哦
还真巧啊~~~

ღ ●•٠·˙♥凯欣♥˙·٠•● ღ said...

真的?那么巧?
哈哈哈
我觉得还蛮好住的~很舒服~